炎熱的夏天來臨,超商一直推出色彩繽紛的各種口味霜淇淋、冰店賣的水果冰及可愛造型雪花冰,都好誘人喔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但是~我是敏感性牙齒,又喜歡愛吃甜點、喝茶飲與咖啡,有時候吃冰品或是喝到熱湯牙齒會縮一下、有刺痛感,想起上次情人節吃GODIVA霜淇淋,不是垂涎欲滴,而是牙齒酸痛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因為常有牙周不適與容易長牙結石的問題,每3~6個月都會去看診所檢查或是洗牙,牙醫師也是推薦使用抗敏感牙膏,說要買好一點的、貴一點的牙膏;以前不懂的時候都挑有優惠的牙膏買,後來才知道原來要看成分及功效,針對牙齒敏感的症狀挑選適合自己的牙膏。

很幸運的這次參加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體驗,由於最近睡眠不足,整個人精神不濟、眼睛冒血絲、牙周也腫痛不適,還好有貝歐尼來幫我舒緩敏感、預防蛀牙及牙菌斑,一起守護我的牙齒。 042A0829-動圖640.gif

接到活動小組電話告知體驗產品寄出時間,剛好在颱風來臨前,黑貓宅配的包裹就送到家囉,收到後馬上打開準備立刻體驗看看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 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

開箱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,亮藍色外包裝白色字體的是抗敏配方,可以舒緩牙齒敏感症狀,含20%仿天然琺瑯質微粒(BioHAP)創新修復受損牙齒,預防牙齒受日常磨損。

▼包裝正面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▼包裝右側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▼包裝左側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▼包裝反面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 
 

包裝盒子中文有標示以仿天然牙齒的琺瑯質微粒研製而成,有效再礦化及修復受損琺瑯質外露的細微孔隙。舒緩敏感牙齒症狀、預防蛀牙及牙齦問題。

規格:75mL(97.5g),產地是德國製造Made in Germany。

並在另一面有英文的說明,還有圖示的介紹,更了解產品特色與功效,消費者可以很安心的購買與使用~非常棒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 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

打開包裝取出牙膏後,就忍不住想去體驗刷牙去,外觀看起來白色底藍色字體標示Dr. Wolff's Bioniq等字樣,沒有太花俏的顏色與字體。

類似六角星型的封口與一般牙膏的錫箔封裝不同,這樣密封度更好,使用上也更安心。
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開啟方式是透過瓶蓋上方(左),將牙膏開口(右)扭轉開啟。
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

像照片中瓶蓋與牙膏開口組合起來的樣子,輕鬆旋轉開來就可以開始使用。

▼扭轉開啟封口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▼成功開啟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 

 

打開牙膏後沒有嗆鼻的味道,感覺滿舒服的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,尤其是一大早要刷牙時,不想要太有刺激感。搶先來第一刷感受一下口感與牙膏味道,牙膏的外包裝材質軟管設計,擠壓後會回彈,輕鬆出點力氣就可擠出足夠份量的牙膏。
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剛入口的感覺是很扎實又不會偏軟過硬;輕鬆幾下刷牙後口感滿不錯的,淡淡的薄荷味口腔感覺很舒服,不會太過強烈或嗆口,刷完後會有清新感,牙齒表面也會有一種潔淨感;泡沫不會太多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,沖洗也不會耗費太多水就可以清洗乾淨。
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

平常很愛買牙膏的我,各種牙膏都會購入使用看看,照片中是目前服役中的牙膏,分別是抗敏感、亮白、清新口味的不同功效牙膏,還有一款夜用牙膏剛用完。

最前方的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這條是抗敏配方,刷完後牙齒感覺很順滑潔白,味道也很清爽,一瓶就有多功效~就是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 042A0863-這張.jpg

不同功效的牙膏交替使用著,有抗敏的成分每天都要刷到,不然牙齒就會無法對抗那入口的冷熱食,但同時又想要清新口腔或是讓牙齒白皙一點,所以這次刷這條、下次刷那條感覺很忙碌。

現在就可以把多款牙膏撤下,專心使用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

日常生活中吃酸性食物或硬的食物、刷牙太用力及磨牙習慣...等,都會造成琺瑯質的磨損,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含有20%仿天然琺瑯質微粒(BioHAP),能有效修復琺瑯質,預防酸蝕保護牙齒,舒緩敏感性牙齒,保護牙齒和牙齦的健康。

在使用了貝歐尼牙膏大約一星期的時間,周末假日天氣很炎熱,去到超商看到我心心念念的木瓜牛奶口味霜淇淋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,迫不急待地吃上一口,沒想到意外驚喜,第一口的冰品碰到牙齒時,沒有之前那種縮一下的感覺,牙齒也不會感到疼痛感,令我感到驚喜又開心啊~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042A6573-動圖.gif

 

吃速食店就是要喝冰冰涼涼的汽水,以往都會用吸管喝,因為牙齒沒辦法碰到冰塊,現在直接飲用也不怕。

◆影片: 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舒緩牙齒敏感,讓我大口喝冰飲也OK~ - YouTube

 

我本來牙色就不白,平常又愛喝鮮奶茶或是咖啡,牙齒不平處都會變得黑黑的,所以很愛買美白牙膏,不過效果都有限;而且牙齒表面常常覺得不平滑,有牙垢的感覺,就會感覺口腔沒有很清新乾淨,刷了貝歐尼牙膏後,用舌頭去舔牙齒表面就不會有卡卡的感覺,而且也比較乾淨亮白,原來Bioniq®貝歐尼修復牙膏的秘密武器就是它含有20% 仿天然琺瑯質微粒(BioHAP)成分,能讓琺瑯質表面變得平滑,確保細菌難以黏附在牙齒上,預防牙菌斑附著,形成保護層牙齒平滑潔白。

▼用手指去嚕牙齒表面很滑順,也不會有黃黃軟垢,潔淨的感覺真好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042A6686-動圖600.gif

 

在收到貝歐尼牙膏前的牙周腫痛不適感,很怕是蛀牙但感覺不像蛀牙,撐了好多天總算去診所看診,牙醫師很貼心地聽了我的敘述,檢查之後說是牙齦發炎及牙齒敏感造成的不適,還告知了會造成牙齦發炎的原因,而我的牙齒因為早期的牙周疾病,牙齦退縮時保護層受到侵害而受損,牙本質小管暴露後,牙齒敏感現象產生,因為在7月中旬有洗過牙,牙醫師這次就幫我稍微清洗並上個涼涼的藥膏,牙醫師說:「洗完牙牙齒也會有敏感現象,持續使用抗敏感牙膏,可以舒緩敏感症狀。」

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能在每次刷牙時形成一層保護層,通過再礦化並修復琺瑯質上的微細小孔,幫琺瑯質進行保養,達到預防牙本質過敏、預防蛀牙的效果! 所以除了每天起床刷貝歐尼牙膏,吃飽飯後只要有時間也會刷,睡前牙齒刷乾淨睡得更安心💖。在家用餐後刷牙很方便,外出時會判斷一下出入的場所,適時地帶著我的小尼牙膏出門。

這天要去百貨公司逛街、看電影,所以帶著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出門去~

042A6624-這張.jpg

喝熱湯也不怕牙齒會刺痛了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042A6618-這張.jpg

 

之前偶爾在健身房更衣室看到有人刷牙,還有人帶沖牙機使用,覺得她們很勤勞耶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;現在外出用餐後直接來運動的我,也帶著貝歐尼牙膏,預防酸蝕隨時保護牙齒,也可以預防牙菌斑及牙垢產生,勤勞運動保持身材的同時,也要一起保持牙齒堅固健康。

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 

使用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大約快兩星期,持續地每天起床後、三餐飯後及睡前的使用,貝歐尼修復牙膏以含20%仿天然琺瑯質微粒(BioHAP)研製而成,有效再礦化及修復受損琺瑯質外露的細微孔隙,可以舒緩敏感牙齒症狀、預防蛀牙及牙齦問題,讓我不怕有含冰塊的冷飲、熱騰騰的火鍋或泡麵等熱食、酸溜溜的檸檬汁與甜滋滋的蛋糕點心,都可以大膽放心地品嘗美食;最開心的是門牙頰側不平整處,不會卡垢了,還有用紙巾擦拭牙齒,也不會有一層黃黃的軟垢,牙齒變得乾淨看起來也更加白皙,保護及潔淨的效果十分有感! 家人這段時間也有一起使用,老公說刷起來的感覺是牙齒變得乾淨潔白,日後也會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這一款Bioniq® 貝歐尼修復牙膏,好東西跟好朋友一起來分享《體驗試用》Bioniq 貝歐尼修復牙膏 抗敏配方讓我的牙齒

arrow
arrow

    mia&eric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